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启动
2021-07-07 10:0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天依)“让我们怀揣梦想,努力奔跑,争做新时代敢于追梦好少年……”7月2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假系列活动在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童心向党 追梦成长 争做新时代徐州好少年”倡议书,倡议广大青少年做从小立志、敢于追梦、努力学习、勤于实践、自我约束、自主管理、关心他人、关爱社会的好少年,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爱国奋进好少年。

暑假是校园生活的延续和拓展,是孩子们开阔视野、增长本领、丰富实践的重要窗口。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宋常青说,今年的“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假系列活动遵循未成年人身心特点和成长规律,综合考虑活动的参与度、覆盖面、公益性、实效性和安全保障,市直部门及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都广泛设计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广大未成年人开阔视野、增长本领、丰富实践,使他们度过一个欢快而充实的假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