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古邳镇“扫黄打非”在行动
2021-07-06 13: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文化环境风朗气清,近日,睢宁县古邳镇宣传科、文化站、综合执法局等部门组成“扫黄打非”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校园周边的出版物市场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古邳镇各书店,重点围绕是否出售含有淫秽色情、非法宗教、血腥暴力、校园霸凌等有害内容的出版物、宣传品、文具、玩具等,以及销售侵权盗版重大题材图书、畅销书、教材教辅、少儿读物等经营活动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详细了解出版物的进货来源,并在向经营者询问经营情况的同时,为他们讲解、普及相关的法律知识。通过检查,发现经营者都能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未出现销售、传播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等情况。

下一步,古邳镇还将不断深入落实“扫黄打非”各项工作,通过各类载体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并不定期开展联合检查行动,确保文化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赵磊)

标签:扫黄打非;古邳镇;文化市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