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努力打造民心工程满意工程
2021-06-10 08:5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于珑 沛县融媒记者 张颖 杨增朝)6月7日,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到沛县调研农房改善工作,对沛县农房改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完善配套设施,高标准推进各项目建设,真正把农房改善这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徐大勇先后到沛县鹿楼镇冯集新村、龙固镇焦刘新村、安国镇汪堂新村二期、安国镇汉居雅苑C区等处察看,详细了解各项目空间规划、户型设计、基础设施建设、农民安置以及产业配套等情况。“新房多大面积?”“对户型满意吗?”在龙固镇焦刘新村农房改善项目现场,徐大勇与户主边交流边察看房屋户型结构。他强调,要在高效做好建房、分房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后期管理,完善产业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提升社区品质。

安国镇汪堂新村二期创新采用装配式建筑进行建设,提高了施工效率。目前,该项目正进行主体建设,预计12月份建设完成。徐大勇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步伐,高标准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让老百姓早日住上放心房、安心房、舒心房。调研中,徐大勇强调,农房改善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努力将每一个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满意工程,真正将这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沛期间,徐大勇还察看了沛县夏收夏种进展情况。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