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振发展信心 增强企业活力
2021-06-07 09:2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岩)6月3日,民营企业新格局大讲堂举行,持续深化我市民营企业家思想政治引领和能力建设,提振发展信心,增强企业活力和创造力。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主持并讲话。

大讲堂上,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伟为大家授课,从什么是创新型企业、如何提升企业创新力等方面做了系统讲解,深入浅出,干货满满。

毕于瑞指出,本次培训既是助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培养优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希望大家能够专心致志听、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广大民营企业要立足当前实际,理清发展思路,注重科技创新。统战系统要全力为民营企业做好服务,帮助其解放思想、开拓眼界、提高格局;要发挥科技联络员的作用,与企业多沟通,将企业的需求带回来、解决好;要持续推进民营企业家培训等系列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