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12所高中今年计划招收艺术特长生432人
2021-06-03 15:45: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6月1日,记者从徐州市教育部门获悉,2021年普通高中艺体特长生开始报名,考生报名时需要提供准考证、获奖证书、运动员证书等材料,由报名学校进行资格审查。

据悉,今年共有徐州一中、徐州二中、徐州三中、徐州高级中学、徐州五中、徐州市九里中学、徐州三十六中、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徐州华顿国际学校、徐州市撷秀中学、侯集中学、棠张高级中学等12所学校计划招收艺体特长生432名。

以徐州一中为例,2021年艺体特长生共计招收7人,其中体育3人、音乐4人。报名时间为6月2日9:00—11:30到徐州一中资金校园教学处进行资格审核,6月4日公布资格审核考生名单。徐州市第二中学2021年计划招生特长生70名,其中围棋特长生28人、游泳特长生12人、音乐特长生(器乐类)30人,6月5日前完成学校审核。徐州市第三中学 2021 年面向市区应届初中毕业生招收男子篮球运动员、男子足球运动员、男女射箭运动员共16名初三应届毕业生,其中篮球7名、足球6名、射箭3名。以上项目若报名考生不足或参考考生达不到应有水平,则削减计划人数。徐州高级中学2021年招收艺体特长生共30人。其中音乐10人、美术10人、体育(田径)10人。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6月5日前登录学校官网扫码或微信扫码线上报名,6月6日资格审核并在学校官网公示初审合格名单。

市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考生可提前了解各校的招生简章,到各学校自行报名。根据时间安排,艺体特长生专业加试时间为6月22日—6月23日。艺体特长生的专业加试工作由各招生学校负责组织实施。招生学校将成立艺体特长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专业加试实施方案,并负责考试的具体组织实施。

中考结束后,各招生学校严格按照招生方案和程序组织特长生加试,主动公开招生的各环节,并在中考成绩公布前将艺体特长生加试合格考生名单上报市招办进行公示;中考成绩公布后,市招办根据各校招生方案、在该批次批量投档前对公示无异议的合格考生进行录取。(徐报融媒记者 李小委)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