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贾汪区15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0.75亿元
2021-04-30 1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张贝 殷萱桐)4月29日,徐州市贾汪区2021年二季度重大产业项目暨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这是贯彻落实徐州市委、市政府重抓项目、做强产业、加快发展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贾汪全面发力推动产业结构破旧立新的重大举措,更是贾汪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和贾汪高新区建设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开工仪式上,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宣布项目开工。据悉,此次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计15个,总投资100.75亿元,涵盖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新能源、半导体等产业,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力强,以投资50亿元的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为代表。同一季度相比,全区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增长36.9%,反映出项目推进的良好势头,必将为该区“冲刺二季度、确保双过半”注入强大动力。

贾汪区委书记杨明在致辞中表示:“开工只是项目建设的第一步,贾汪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与项目建设方协同配合,密切合作,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不断强化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和安全意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全程服务,全力以赴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近年来,贾汪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14610”行动计划,以“四个一”工程为总牵引,大力实施工业经济“三年倍增计划”,奋力实现工业经济“三年翻一番、五年过千亿,再造一个新贾汪”的目标,推动贾汪高质量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

标签:贾汪区;徐州市;智能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