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园博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护航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2021-04-30 12: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徐州讯 随着项目百日攻坚的深入开展,徐州园博园主场馆建设进入新的阶段。16家分包单位逐步进场,千余名劳务工友分散在方圆3000余亩的施工现场,数百台大型机械交错施工、建筑材料多如牛毛、高处特殊作业等现状,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4月29日,中建科技华东分公司徐州园博园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及分包单位安全管理人员30余人在项目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牢项目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为广大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推进,徐州园博园项目安全管理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工作,在项目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安全管理人员在党史学习中探寻安全为民的初心。

定期开办安全晨会、工友党史学习班,累计学习人次500余人,逐步提升广大职工对安全工作的认同感;组织安全管理人员集中学党史,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培训,筑牢安全底线,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加强党史学习成果检测,开展党史及安全知识竞赛,以赛促学,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张文鹏)

标签:党史;园博园;徐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