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开展青年党员讲党史活动
2021-04-30 12: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徐州讯 4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沂供电公司在新沂市新华书店开展“话百年党史 育新电新人”青年党员讲党史活动。

“大家好,我是党史讲解员杨可盈,今天我要讲述的故事是淮海战役中十人桥的故事……”活动当天,4名青年党员化身“党史讲解员”向现场党员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党史,追忆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保家卫国的历程。

通过此次讲解,现场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加倍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用担当和奉献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该公司创新党员干部教育方式,开展“我是党史讲解员”系列活动。从听人讲到自己学自己讲,传统和现代“双轮驱动”,引导党员在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教育中了解党的历史,增进爱党之情,真正将红色资源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化为可看、可听、可参与的生动教材,让党史学习教育“红”起来、“活”起来。(刘素素)

标签:党史;青年党员;讲解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