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障“五一”假期供电服务
2021-04-30 12: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徐州讯 4月27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组织十人桥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全县线路沿线,检查消缺安全隐患,积极做好“五一”期间保电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五一”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该公司提前制定“五一”保电方案并落实相关举措,各相关部门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基层了解供电设备的健康状况和“五一”期间的电力需求,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维护消缺方案和保供电方案。

同时,该公司积极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客户,走访了解客户节日期间用电需求,认真落实高危客户供电安全隐患排查及巡检工作,指导客户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对于群众活动的大型场所、旅游景点,提前落实现场安全供电的各项保证措施,做好应急预案,安排特殊巡视,为“五一”期间供电服务“保驾护航”。(袁成虎)

标签:安全隐患;党员服务队;供电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