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学制定产业规划 做好重点企业培育
2021-04-30 10:1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彬)4月28日,市智慧医疗器械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专家和企业家代表以及部分职能单位代表就如何做好全市智慧医疗器械产业链、推动产业链相关工作开展和对接的交流发言后,韩冬梅指出,做好全市智慧医疗器械产业链相关工作,要更加科学制定产业规划。认真梳理产业链发展现状,立足全市层面和企业发展实际,调整产业发展结构,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完善产业链条配套。要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服务和培育。扶持形成一批影响力大、竞争力强的大企业大集团,让更多的龙头骨干企业不断涌现出来,推动产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出台支持产业链发展的系列政策。支持企业深度实施两化融合,在产业链发展规划、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创新、人才引选、政策咨询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要充分发挥工作专班的作用。定期召开专班工作推动会,总结工作经验,做好智慧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指导、协调和帮扶工作。同时进一步强化招商意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