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红色信仰教育”活动
2021-04-29 15:51:00  来源:新沂发布  作者:赵新访 王俣方  
1
听新闻

4月25日,新沂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古道等地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红色信仰教育”活动。在孟良崮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敬献花篮,并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红嫂纪念馆、沂蒙古道等红色教育基地。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时代精神。同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围绕提升运输服务品质,大力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完善综合客运枢纽布局,加快专业物流创新发展,助力打通农村快递物流“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党员干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责编:徐晓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