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阳里街道:书香四溢满社区 党史学习进家庭
2021-04-28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徐州讯 为大力倡导全民阅读新风尚,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近日,丰县中阳里街道各社区分别开展了“世界读书日”暨“党史我学习我践行”专题学习实践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初心开新局。

本次活动通过送书上门、“学习强国”平台、海报、电子屏等宣传方式,号召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多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社区书香之家、亲子阅读俱乐部等志愿者在微信群里邀请社区居民参与到“学党史、读经典、传精神、开新局”行动中来,参与线上线下读书活动。同时,呼吁社区职工采取读书打卡的方式,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和业务水平,从自身做起号召身边人一起参与到“党史我学习我践行”读书行列中来。

下一步,中阳里街道各社区将持续开展讲故事、党史知识竞赛、书法绘画、读经典等系列活动,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真正推进全民阅读,提高居民文化素质,让书香飘满社区,让百年党史学习宣讲教育走进千家万户。(赵明文 于百涛)

标签:全民阅读;社区;党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