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系统提升开放平台功能 徐州市首期“产业大讲堂”开讲
2021-04-27 09:2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季芳)4月25日,全市首期产业大讲堂开讲,副市长张克参加活动。

首期产业大讲堂聚焦“系统提升开放平台功能”,由徐州海关关长缪建军主讲,主要从不同视角、作用发挥等介绍“系统提升开放平台功能”的思路和做法。

张克指出,本期讲堂集实用性、可操作性于一体,令大家深受启发,受益颇丰。系统提升开放平台功能是今年全市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地、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系统提升开放平台功能对于建设双循环重要链接点城市、打造江苏向东向西开放门户的重要意义,咬定全市开放平台功能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目标,研究精准举措,自加压力、狠抓落实,力促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