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美读书地”期待您投票
2021-04-26 14:0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3月初,徐州市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推出“书香徐州·悦读彭城”主题活动,面向全市市民征集身边的阅读场所,制作“城市阅读地图”,打造“15分钟阅读圈”。随着活动推进,一大批有温度、有内涵、有颜值的书店、书屋、书吧见诸报端,令广大读者在享受阅读快乐的同时更被它们的高颜值所倾倒。

那么,谁才是其中的“颜值担当”?谁又是其中的“气质最佳”?4月26日,主办单位联合推出“最美读书地”评选活动,请广大读者为心中的“最美读书地”投上一票,让这些特色鲜明、书香氛围浓郁的文化空间进一步绽放光彩。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大力倡导下,我市各类社会阅读组织、阅读场所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一大批形象新颖、理念独到的阅读场所逐渐进入人们视野,延伸为人们体验和分享生活趣味的阅读文化空间,大大满足了广大读者的精神文化需求。为进一步形成更加浓厚的“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良好氛围,进一步展现徐州“文脉深厚、崇尚阅读”的社会文明风尚,使城市在书韵墨香的浸润下焕发出新的魅力,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围绕“全民阅读”主题,探索与读者的各种对话、交流、互动的可能,推出了“书香徐州·悦读彭城”主题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大批有温度、有内涵、有颜值的书店、书屋、书吧被推荐出来,吸引了广大读者为之点赞。现在就请大家动动手指,参与“最美读书地”评选活动,给自己的“心之所属”投上一票吧。

“城市阅读地图”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一份“阅读指南”,犹如把星星点点的珍珠串成一条美丽的项链,读者只需按图索骥,就可以畅游书海,让心有所属。或许,有的“读书地”尚未被市民领略,那就利用五一假期带着娃、带着美好的心情去现场感受一下吧。这条美丽的“读书地”项链,何尝不是五一旅游的风景线?

■投票规则说明:

一、投票时间:4月26日上午9时至5月5日下午5时。

二、投票渠道:在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汉风号APP,或者扫描文后二维码下载汉风号APP,在“城事”频道幻灯处进入评选页面。

三、投票方式:一个微信号一天可以给10家不同的书店投票,一天只能给一家书店投一票。

四、严禁各种形式刷票,一经发现,将作相应处理,后果自负。

五、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承办方所有。

投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根据票数排名为我市首批“最美读书地”颁发奖牌。

制作“城市阅读地图”,探索的脚步不断前行。如果您认为身边的书馆有特色、有内涵、有温度,可以致电13505212893提供信息,记者将前往探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