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17届徐州读书节暨2021年沛县歌风读书节启动
2021-04-23 10:4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2日,以“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追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第17届徐州读书节暨2021年沛县歌风读书节启动仪式在沛县启动。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执行组长徐东海出席启动仪式。

徐东海指出,2020年,全市紧扣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宣传主线,高举旗帜树导向、守正创新塑品牌,推动全民阅读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成功创成江苏省“书香城市”示范市。就下一步全民阅读工作,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强化领导、扛起责任、强力推进,把全民阅读这项关乎国民素质、民族未来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要在品牌打造上再发力,围绕读书节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好第17届徐州读书节的14项重点活动;要在工作方法上再创新,探索全民阅读指数提升的崭新路径;要在氛围营造上再提升,不断推动全民阅读向下扎根、书香指数向上攀升,奋力推动徐州市全民阅读工作再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沛县沐风书房、歌风书房、汉源街道小街子社区。(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 于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