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
2021-04-23 10:3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0日,徐州市“四仪”示范暨新沂市新安小学十岁“成长仪式”举行。

告别童年,走向少年。在新安小学操场上,伴随着音乐声,同学们在老师、家长的殷切注视下,走过“成长门”,踏上“成长路”。

本次成长仪式以“”为主题,通过“祝福篇”“感恩篇”“筑梦篇”三个篇章,展示新时代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孩子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样富有仪式感、充满正能量的成长仪式,深受教育,收获满满。

“经过十岁盛典的洗礼,我们的孩子一定会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对自己的人生充满希望,从小爱党、爱祖国,孝敬长辈、尊敬老师,成为一个知道感恩社会、自强自立的新时代好少年。”学生家长袁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徐报融媒记者 骆耀明 新沂融媒记者 王俣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