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请第一时间接听!徐州市“96110”反诈预警专线开通
2021-04-20 10:5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高质量开展反诈骗工作,做到“精准预警、精准劝阻、精准宣传”,遏制徐州市通讯网络诈骗高发多发势头,4月19日,徐州市反诈中心“96110”反诈预警专线正式开通上线。

96110是全国统一的反诈预警专线,手机来电文字会显示为“徐州市反诈中心”,号码显示为“96110”或“051696110”,不会有任何其他的前缀和后缀以及任何引号类标点符号。

当警方研判到市民可能遭遇通讯网络诈骗时,徐州市反诈中心工作人员将使用96110预警专线,第一时间对潜在受害人开展预警劝阻、防骗宣传,以最快速度劝阻潜在受害人,最大限度避免市民上当受骗。希望市民接到96110来电时,请务必第一时间接听。因为如果你接到96110的来电,说明你或者你的亲朋好友可能正在遭遇通讯网络诈骗。徐州市反诈中心“96110”预警专线仅用于预警劝阻和防骗宣传,而非报警电话,如果您或您的家人已遭遇了骗局,请尽快拨打110报警求助。(徐报融媒记者 霍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