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纵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13 1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张安)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丰县公安局将“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载体,纵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以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兰台先锋

智慧停车

为缓解城区停车难的问题,丰县交警大队牵头启动了“智慧停车”项目,系统自动全天候、全方位识别,开展对城区车辆的大数据分析,确保城区停车资源的合理、高效、便捷实用,有效缓解城区交通拥挤;治安户政部门组建“兰台先锋服务队”专门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提供户政上门服务,切实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源头阻断”护百姓“钱袋”,刑警大队牵头打造具有预警拦截、主动防范功能的“金钟罩反诈系统”,今年以来有效劝阻拦截2300余起;营商办在服务对象、服务时限、服务地域、服务渠道上持续发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通过一系列紧锣密鼓、丰富多样的活动开展,丰县公安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激发全警干事创业、履职担当、廉洁自律结合起来,推动教育整顿不断走向深入。

标签:兰台先锋;停车;丰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