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全面加强线损攻坚治理
2021-04-12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徐州讯 4月7日上午,新沂供电公司新安、北沟供电所根据线损攻坚领导小组派发的工单,出动12名员工分成6组奔赴现场,治理工单载明的时钟超差表计、同一集中器带多个台区用户的问题。

为全面加强对问题排查治理,彻底啃掉两块“硬骨头”,促进带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进位争先,2月中旬以来,新沂供电公司线损攻坚小组联合两家供电所采取实施六个方面措施。有效利用系统各功能对新增户无表箱电量不计算、总表换表后无输入电量等问题进行积极处理,从根本上消除档案异常因素导致的台区异常问题;严格加强户变关系核查,通过拓扑维护申请合理解决,实现营销、采集和同期系统同步;针对系统内长期小负损、损失电量小的台区,结合现场进行消缺;加快采集计量方案升级改造,大力压降对台区线损的影响因素;细化考核机制,加强责任追究考核;持续加大反窃查违力度,不定期开展夜查工作,在社会层面营造高压态势。

通过多渠道综合治理,台区线损达标率提升明显,北沟所线损达标率从96.33%提升至99.19%,新安所从96.79%提升至99.09%。目前,该公司线损攻坚小组每日实时关注两所指标,对指标情况曲线实行“无缝隙”管理,扎实有序提升线损指标和业绩排名。(王钟梅)

标签:供电公司;新安;新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