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迎来国家级验收
2021-03-25 09:0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季芳)3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组对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进行了验收。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司二级巡视员武晓明,副市长高圣华参加活动。

当天,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功能区建设情况,对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质询。

作为制造业大市,我市十分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2020年2月,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建设,12月通过省知识产权局预验收。

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设立,将极大缩短企业创新成果的转化和维权周期,发明专利授权周期由原来的平均22个月缩短为3个到6个月,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周期由原来的7个到8个月缩短为1个到2个月,对推动全市产业高端化、品牌化和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