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1-03-25 09:0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邬政)3月24日上午,2021年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在江苏绿沃川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开工现场,向省委、省政府汇报徐州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并出席随后召开的全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副市长王维峰参加活动。

2021年,我市共编排农业农村重大项目353个,总投资76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12.8亿元。其中,新建项目287个,总投资491.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91.42亿元;续建项目66个,总投资268.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1.34亿元。

徐大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新发展理念全面、完整、准确地贯彻落实到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招引建设全过程,以项目建设的热度换投产达效的速度,以燃情似火的热度换全速建设的进度,以竞相发展的热度换干必干成的力度。要强化“保项目就是保发展”的意识,把农业农村重大项目作为乡村振兴的奠基石、历练干部的磨刀石、营商环境的试金石,用大抓项目建设的“辛苦指数”提升农业农村发展的“丰收指数”。要强化“招引项目如饥似渴、得一项目如获至宝”的意识,千山万水寻觅商机、千方百计招大引强,为打造乡村振兴区域样板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活力,以项目建设干在实处推动“三农”事业走在前列,为建设乡村振兴区域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