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打造南北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样板
2021-02-05 08:5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柳喜峰 蒋新会 通讯员 史俊文)2月2日,徐州工业园区与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南北共建园区联席会议,在无锡市惠山区召开。会上,两地签订了《无锡惠山区贾汪工业园起步区高质量发展合作商务协议》。

徐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超表示,近年来,徐州工业园区作为园区共建实施主体,抢抓机遇、密切合作、迅速行动,倾全园区之力推进共建园区建设。今后,徐州工业园区将继续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要求,充分发挥贾汪与惠山合作发展的互补优势,打开新局面、争当领跑者,全力争创省级特色园区,将无锡惠山区贾汪工业园打造成南北共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样板。

无锡市惠山区委常委、惠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文彬表示,将加快共建园区的公司组建、加快共建园区的人员派驻、加快共建园区的载体建设,按照产业定位整合信息加快企业落地。利用好共建园区的优势资源,拿出真心实意、拿出真金白银、拿出真材实料、拿出货真价实的项目,共同推进共建园区的发展建设。

会议期间,贾汪区政府党组成员史林晓率徐州工业园区南北共建考察组,对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进行了考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