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工建筑工程机械新基地落户广东佛山
2021-01-19 09:0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王琳)1月16日,徐工建机智能制造广东新基地落户广东佛山南海区。这是徐工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拓展国内国际市场的战略之举,也将助力佛山打造超万亿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成为先进制造业的新高地。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推进,大湾区以及辐射的东南亚国家将持续建设路桥、港口、机场、铁路等大型基础设施,以及商业体、房地产、大型公建设施等,建筑工程用机械的需求将明显增加,这将为徐工产品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

徐工塔机在“2020全球塔式起重机制造商10强”榜单中荣登第4位。徐工建机智能制造广东新基地总投资20亿元,总占地面积266亩,将建设联合厂房、调试发运场地、办公及后勤等配套设施,并实施标准节、支座、起重臂等智能化生产线16条,应用智能机器人80余台套,主要工序智能化覆盖率85%以上。该项目力争实现“当年开工建设、当年投产运营”。建成达产后,可年产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5000台以上,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未来,徐工广东佛山基地将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智能化标杆工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