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沛县支行做好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1-07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建行沛县支行在当地“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活动中,积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布置,做好行内以及责任区的协管任务,树立了建行沛县支行在当地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一是做好辖内各网点的内部环境管理。包括网点内环境卫生整理、营业秩序维护、公益宣传到位等方面,员工做到服装统一,热情服务。同时做好志愿者服务记录以及防疫工作。二是支行带领志愿者多次到挂钩居民社区进行帮扶,一起想方设法整治责任区环境,主动参与环境清理。三是支行组织志愿者到街道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值班工作,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支行通过方方面面的工作为当地文明城市创建奉献力量,也在活动中展示了建行员工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面貌。 (许红梅)

标签:支行;文明城市;责任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