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播文明风尚 诠释时代内涵
2020-12-31 09:2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沈扬 见习记者 尹思源)12月29日晚,“德润钟吾 爱满新沂”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徐州·新沂)现场交流活动在新沂举行,来自新沂的30位身边好人与现场观众见面交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参加。

交流活动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敬业奉献”“抗疫先锋”六个篇章。活动现场,葛莱、冯其谱等共同揭晓12月“江苏好人榜”和“新时代江苏好少年”。来自我市的退伍军人吴建庭上榜“江苏好人”;新沂市北京路小学六(1)班学生张阳阳获评“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近年来,新沂市委、市政府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常态化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感动新沂人物”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积极向上、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先后涌现出江苏省道德模范2人,徐州市道德模范8人,中国好人10人,江苏好人14人,徐州好人44人,每年评选出各类先进典型3000余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