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徐州营商环境提升年优秀案例”开始网络投票
2020-12-31 09: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范海杰)哪家单位营商环境工作做得最好?企业和群众说了算!由徐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共同开展的“2020年徐州营商环境提升年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从即日起开始网络投票,广大市民可在汉风号APP上进行投票。

2020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营商环境深化年。为更广泛宣传、挖掘我市在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鲜活经验,强化典型案例示范效应,促进各部门之间相互学习,今年年中,“2020年徐州营商环境建设优秀案例”评选工作启动,向市场主体和社会展示我市近年来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变化。

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围绕“六大环境”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指标纷纷上报相关案例,介绍落实“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开展“八大专项行动”“五查五整治”等方面推出的创新工作举措。记者梳理发现,这些案例既有优惠措施,又有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的具体案例,还有助于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具体做法和成果,形式创新、内容充实,充分展现全市各地各单位着力深化营商环境的丰硕成果。经过前期对营商案例的广泛收集和宣传,共征集2020年度营商环境优秀案例706件。

在案例宣传工作中,市营商办和徐州报业传媒集团通过《徐州日报》《都市晨报》及汉风号客户端发布优秀案例近70篇,强化了典型示范效应,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学习,展示了我市近年来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变化。

目前,营商环境优秀案例活动征集已经全部结束,现正式启动“2020年徐州营商环境提升年优秀案例”网络投票。哪家单位做得最好,由企业和群众说了算。最终将综合网络评选及评委会复审意见,评选出40个优秀案例,发挥典型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22:00

投票方法: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汉风号客户端,在城市栏目幻灯处进入,每人每天可投8票,每日投票时间为早9点至晚10点。

扫码下载安装汉风号客户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