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进一步简化公积金贷款手续 抵押注销流程更简单了
2020-10-26 11:3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简化公积金贷款手续,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又出新规:职工在市区申请的公积金贷款结清后,担保及抵押登记信息会在两个工作日内注销,可不到徐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不动产抵押登记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借款人还清贷款时,原办理抵押注销流程如下:

借款人到公积金中心营业大厅或通过手机公积金APP还清贷款→到委托贷款银行或公积金中心回单自助打印机打印结清证明→徐州住房置业担保公司(中和大厦9楼)办理担保取消手续→不动产登记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注销。

调整后的流程如下:

借款人到公积金中心营业大厅或通过手机公积金APP还清贷款→公积金中心系统每天推送贷款结清客户信息给住房置业担保公司→住房置业担保公司将贷款结清客户信息推送至不动产信息中心,系统审核后解除抵押。

调整后整个抵押注销流程真正实现客户不见面或最多见面一次审批。(徐报融媒记者 王岩)

标签:公积金中心;住房置业;抵押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