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评选出第八届“最美环卫工人”
2020-10-26 11:3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激励先进,持续推动徐州市环卫事业蓬勃发展,经过基层推荐、组织评审、公开公示,10月25日,徐州市城管局评选出第八届“最美环卫工人”,陈家伟等10人当选。

据了解,近年来,徐州市广大环卫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不辞辛劳,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邱子梅已经在环卫一线工作了14个春秋,哪里最苦最难,哪里就有她的身影。别人对她的工作不理解,她回答:“这是我的职业,做好保洁工作就是我的本分。”王正所在班组位于鼓楼区环城街道老旧小区,清扫保洁难度大,工作量也大,他总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为了城市的干净,一直和班组工人们战斗在一线。

此外,工作踏实的陈家伟、以身作则的夏文报、宣传垃圾分类达人沈慧、创建中表现突出的王晓东、环卫“专家”王晓波、默默付出的李艳玲、爱岗敬业的朱宜倩、从不叫苦的李红霞均当选为第八届“最美环卫工人”。(徐报融媒记者 朱友钦)

标签:徐州市;环卫工人;环城街道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