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开展ETC精准营销
2019-08-30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讯 近期,工行徐州分行针对30万有车客户开展外呼精准营销,意向办理1.3万条,已成功落地2057户,逐步成为了ETC营销的有效支撑。

  数据先行,精准分层。该行利用数据分析服务平台筛选出持有工行卡并且有车客户,筛出客户的管户经理以及所在网点信息,督导理财经理一对一营销办理1358户。同时联合上级行远维团队,对于没有管户经理的近28万名客户开展针对外呼精准营销活动。

  高效互动,标准化批量营销。依托庞大的目标客群,联合上级行远维中心组建专项外呼团队,发力标准化精准外呼,16个工作日外拨接通1.4万条,人工外呼7.9万条,接通4.5万条,意向办理1.3万条;平均每日人工外呼5000条,接通3000条,提供意向客户清单1200户。同时,该行接收省行远维团队外呼意向客户清单,立即组织分解任务落地营销,邀约意向客户到网点或预约上门办理,各支行累计对接1.3万户,已经明确办理时间的客户4577户,已其中成功办理1577户,成功率已达12%。(刘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