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开展网点运营主管培训 强化运行管理
2019-08-30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讯 为提高运营主管履职能力及风险防范能力,切实加强运行管理工作,提升网点的综合竞争力,工行徐州分行于2019年8月中旬召集全行网点运营主管(含网点副主任)和各支行综合管理部分管运管负责人约100多名人员,重点对单位结算账户管理、运营主管履职、业务集中处理、风险事件压降、网点运营风险分级管理、网点新岗位体系建设、现金业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考、带着问题请教、带着问题交流,直到彻底的弄懂、会用。课余时间,学员还相互交流与分享工作中的宝贵经验,达到共同进步。

  这次培训使营业网点运营主管更加了解传统业务流程及新规章制度,更加明晰了相关工作职责,进一步提高了营业网点运营主管综合业务素质及履职能力,在正确、合规操作、有效防范业务操作风险,切实提高网点业务运营效率及运营质量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邓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