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手拉大手 廉洁齐步走 徐州市睢宁县评选16幅廉政主题儿童画作品助廉
2019-07-09 14: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睢纪宣)“小手拉大手、廉洁齐步走”,近日,睢宁县纪委监委“四季沐廉廉润万家”儿童画作品征集评选揭晓,经过评审,16幅主题鲜明、创意独特,又充满童真童趣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睢宁县纪委监委依托睢宁“儿童画之乡”文化资源,运用“儿童画+廉洁”的创作和展示,将儿童画作品创作融入“家庭助廉”工程中,通过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下廉洁思想的种子,以此来影响他们的父母、家庭,推动在全县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风尚。据介绍,睢宁县“四季沐廉廉润万家”儿童画作品征集作品包含水彩画、漫画、水墨画等多种类型,有的歌颂廉洁,有的鞭挞腐败,从孩子们纯真无邪的视角诠释出“家庭助廉”的丰富内涵。

  下一步,睢宁县纪委监委将以16幅作品为素材,编制“四季沐廉廉润万家”助廉工程倡议宣传手册,分发到全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家庭。

标签:儿童画;睢宁县;廉洁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