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腾狮跃竞彭城
2019-06-11 10:0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瑾)龙狮运动是传统的民俗体育项目,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和深厚的群众基础。6月7日至9日端午小长假期间,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舞龙舞狮运动协会承办、徐州工程学院和江苏师范大学培栋实验学校协办的“2019第二届淮海经济区舞龙舞狮争霸赛”在江苏师范大学培栋实验学校举办,来自江苏、山东、河南、安徽的淮海经济区25支舞龙舞狮代表队参加。

  此次争霸赛分舞龙自选、舞龙传统、北狮自选、北狮传统4个项目,有群众组、高校组、中小学组、幼儿组4个组别。比赛中,不同年龄段的运动员配合默契,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龙狮运动的热爱。徐州工程学院的北狮表演、山东郓城龙狮运动协会的南狮表演、江苏师范大学的武术表演、澳东印象城幼儿园舞蹈表演精彩纷呈,翻江倒海、二龙戏珠等高难度动作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