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北京)科技招商 暨“一城一谷”推介会举行
2018-06-12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6月8日,2018徐州(北京)科技招商暨“一城一谷”创新核心区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大勇出席,副市长赵兴友主持推介会。

  徐大勇在致辞时表示,在科技创新的滚滚浪潮中,徐州立足淮海,放眼全国,围绕一项战略重点、两个产业方向、四大优质载体、七大创新体系,加快构建区域创新生态系统,区域创新创业实力、要素集聚程度、产业发展水平和开放创新能力得到明显提升。进一步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将加快把徐州建设成为淮海经济区重大科技成果的策源地,产业科技创新高端人才的聚集区,高成长性企业和高附加值产业的强磁场。

  推介会上,一批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成功签约。赵兴友认为,这开启了徐州科技工作的新跨越,徐州科技工作将会快步迈上一个新台阶,以产业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一定能够助推徐州经济迈开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通讯员 张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