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两家水泥企业未按要求落实停产整治工作
2018-06-08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6月2日晚至3日凌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对我市部分水泥企业进行暗访,徐州市龙山水泥有限公司和江苏长龙水泥制造有限公司未按要求落实停产整治工作,存在违规生产现象。

  徐州市龙山水泥有限公司位于贾汪区江庄,于2016年4月1日通过省环保厅第二阶段环保竣工验收。该公司未按照《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徐州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落实停产整治,一直违规生产至2018年6月2日,6月3日凌晨检查时,磨机等主要装置虽未生产,但有生产迹象。

  江苏长龙水泥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铜山区茅村镇大庄村。该公司“年产80万吨水泥粉磨项目”于2017年7月6日通过铜山区环保局审批。该公司未按照《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徐州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落实停产整治, 5月29日至6月3日夜间一直违规生产,在6月1日凌晨、6月1日夜、6月3日凌晨的3次执法检查中,在执法人员进入现场后均立即停止了所有生产设施的运行,存在通过临时停产逃避监管的行为,且配料库库底、水泥库库底粉尘收集设施封闭不完全,有粉尘排放,现场有积尘。另外,在6月1日凌晨、6月1日夜两次执法检查中,在执法人员出示执法证件亮明身份后,门卫仍表示要电话通知当班领导,拒不配合执法检查。(全媒体记者 黄启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