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志愿者温暖老人心
2021-03-19 11:03: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践行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4日,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携手连云港市海州区红十字会、连云港市金融团工委,来到了连云港锦屏桃花涧老年公寓,开展“学习雷锋 弘扬孝德 关爱老人”志愿主题活动。

桃花涧老年公寓的负责人王芳院长曾被中央文明办授予“中国好人”称号,因为不放心社区内的孤寡老人,她将毕生的积蓄全部拿出来开办养老院,用日复一日、细心入微的孝老爱亲行为温暖了每一位老人。

活动期间,连云港分行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上了大米、食用油、饼干等慰问品,参观了养老院的宿舍、食堂、康复、休闲等基础设施,并询问了当前敬老院的经营管理情况。在王芳院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老人身体及生活情况,普及生活中常用的金融知识,将恒丰银行的温暖与祝福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整个院落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一次志愿服务都是对我们心灵的洗礼,希望能用实际行动引导身边更多的人尊重老人、帮助老人。”志愿者代表葛一航讲述了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收获。

一声声诚挚的问候,表达着淳朴而真挚的祝福;一项项热心的服务,温暖着老人们的心窝。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志愿者将恒丰温度践行到实处,融入于特殊群体中。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表示,作为金融服务机构,未来将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建立老年群体长效服务机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传统美德,立足岗位、服务社会,努力打造“用心倾听”的银行。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