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大会
2021-03-05 15:41: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3月5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大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劭辉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全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教育必须坚持正确的党史观,要坚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会议要求,分行各党支部、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