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邮保险江苏分公司:发挥邮政优势 “线上+线下”开展公众宣传
2020-07-16 10:17: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设立的第七家省级分支机构,于2011年3月11日开业。企业曾获“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2016-2017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邮政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单位”“邮政系统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作为国有企业,分公司一直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始终将监管部门的指示和期许作为自身的工作主线,坚持“服务基层、服务三农”,不断依托和挖掘邮政网络优势和渠道资源,实现自身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城乡保险业均衡发展。依托邮政村邮站,积极试点“中邮保险普惠保险项目”,为海门市常乐镇培才村3000余名村民设计专属小额保险保障方案,获《中国保险报》《中国邮政报》专门报道,项目入选第三届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服务创新项目参展作品。同时积极依托邮政公共服务平台和社会资源,建立志愿服务队伍,擦亮“爱心保险”品牌,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惠及全省各地留守儿童。通过江苏省“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平台,与省定经济薄弱村盱眙县鲍集镇沈集村建立结对共建关系,定期了解并协调解决该村难点问题,助力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

今年,在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分公司依托邮政板块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线上“邮”礼大放送。分公司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金融保险 大通关”“脱贫攻坚 钱袋保卫战”“抗击疫情 天使在人间”“健康中国 绿色邮政行”等4场在线活动,为近万名社会公众普及保险、防疫、养生、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专业知识。同时,分公司联合省报刊发行局邀请学者做客直播间,让“名师教您轻松填写高考志愿”,使线上创意“取之于民”,线上服务“用之于民”。

线下“邮”爱有温度。分公司联合各市邮政分公司走进公众中间“零距离”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在镇江,工作人员统一着装,走上街头,诚意发出“一起来做广播操”邀请,践行健康生活“邮”我在;在淮安,他们走进夏收站,向村民讲解保险知识、保险功能作用,呼吁理性消费,守好“钱袋子”;在盐城,联合市红十字会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进社区公益行活动,提供健康问诊等服务,倡导适度“动7来8”健康生活;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宣讲,为社区居民解答保险疑惑,累计发放中邮保险宣传折页300余份,切实践行“服务基层 服务三农”责任定位和爱心保险品牌形象,将有温度的保险服务送至万家。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