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扬名:携温暖帮助,怀感恩再见
2021-11-10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伴随着科技的进步,互联网和智能手机成为人们必备的生活工具之一,很多老年人也希望学习使用智能手机,体验便捷而丰富的移动互联网生活。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阳光城市花园社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温度地办实事、解民忧,解决社区老年人“用机难”问题,让老年人享受网络生活带来的便捷和快乐,11月9日,阳光城市花园社区如期开展了最后一期智能手机培训活动,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老年人手机培训班圆满结业。

通过前面几期的培训学习,手把手地教会了社区的“大龄学生们”wifi的连接、微信加好友、收发红包、微信建群、语音聊天以及如何发朋友圈等。在课程当中为确保每一位学员能够学会使用,老师都进行一对一的指导,通过引导,学习进度快的组员还积极指导、帮助学习较慢的组员,大家在小组学习中形成了“互相帮助,互相讨论,互相学习”的氛围,彼此间的交流也逐渐增多。

五节课的实操学习,让老人们手中的手机真正实现智能化,既可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也丰富他们的老年生活。并且最终对所有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选出此次智能培训班最有潜力的成员。大家纷纷表达对此次培训班的感受与收获,更有叔叔阿姨为大家带来了才艺表演,现场热闹非凡,为老年生活增添了活力,更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世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