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落实落细制度开展常态化学习 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2021-11-03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无锡蠡湖街道湖滨假日公司党支部把牢“学”字关,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制度落实落细,常态化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前,湖滨假日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学习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随后,与会党员们学习了《改革开放史》中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站位,大家表示将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岗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集中学习会后期,大家一起按照惯例一起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一幕幕珍贵影像,一幅幅历史图像,共同回首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历程,追溯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大家紧紧围绕近期学习的重要篇目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提出一系列符合实际的工作建议。

湖滨假日公司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到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政治智慧和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公司党支部还采取“线上+线下”、“日常+集中”相结合的学习模式,由党总支书记带头讲党课,利用党员微信交流群推送“百年党史天天读”等内容,在党员内部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真正将“学习”融于日常、见于常态。(胡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