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第三巡视组调研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1-11-11 14:4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1月10日,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葛笑天一行来到滨湖区、无锡经开区,调研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杜小刚陪同调研。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胡培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周凤琴参加调研。

民为国基,谷为民命。滨湖区胡埭镇粮管所总仓容7000吨,主要承担政策性粮食的储备业务。巡视组一行细致询问了粮站维修改造情况,并进入粮仓查看仓内粮情。葛笑天希望能尽快统一规划建设一批现代化粮仓,大力推动科技储粮全覆盖,最大限度降低粮食损耗、确保粮食安全。

挥动“数字羽翼”,文化产业竞逐新赛道。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是由部省共建的国家级影视园区。巡视组一行详细了解园区三期规划建设情况,并走进摄影棚、录音室和数字电影科技馆,沉浸式体验影视节目数字化拍摄制作过程。感知中国,物联世界。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是全国唯一一家国家级物联网集群促进机构,致力于加快物联网领域原创成果的技术化、工程化、产业化和商业化。走进展厅,工业互联网、智能交通、智能医疗、零碳城市等领域的一大批创新应用和硬核产品十分吸睛。

巡视组一行对无锡近年来在进一步搭建平台,推动数字文化产业更快更好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文化产品,以及在加快发展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上率先作为、领先有为予以肯定,为无锡数字文化产业和物联网产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感到高兴。(惠晓婧)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