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会展目的地建设大会在无锡召开
2024-03-28 09:5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3月27日,2024第三届中国(无锡)会展目的地建设大会在锡召开。300余名来自会展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翘楚及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大计。副市长周文栋参加。

聚焦“会展目的地”建设目标,立足实际、积极创新,推动“会展+产业+文旅+招商”的融合联动。周文栋表示,无锡一方面坚持特色化、品牌化道路,深度培育现有专业会展,引进创办更多契合产业发展的特色会展,推动会展和产业有机融合、良性互动;另一方面深入优化会展营商环境,加强会展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会展项目和会展企业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并不断完善会展基础设施配套,加快国际会议中心二期、K11购物艺术中心等设施建设。

本届大会吸引了海内外会展界的高度关注,26个会展项目及战略合作现场签约。会上还举行了无锡市会展业发展顾问聘任仪式和无锡市会展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新聘任7名会展业发展顾问、10名无锡会展宣传大使。(祝雯隽)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