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马精细化筹备再推进 展示“人在画中跑”城市之美
2024-03-22 09:4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2024无锡马拉松组委会组织成员单位对锡马赛道进行赛前检查,排查薄弱环节,落实整改措施。副市长秦咏薪参加活动。

2024无锡马拉松将于24日7时鸣枪,比赛不仅是今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揭幕战、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无锡站),更是巴黎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中国现役马拉松运动员中最好成绩排名前十的男、女选手悉数参赛,另有世界田联的13名金标选手也来锡参与冠军争夺。这将是上半年国内竞技水平最高的马拉松赛事。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精彩圆满,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精心筹备。针对赛前排查中发现的赛道及周边个别区域地面不平、绿化缺失、土壤裸露等情况,相关单位落实整改方案,督促责任主体以最快速度改好。同时,部分赛段进一步加强氛围营造,向参赛选手和观众展示“人在画中跑”的城市之美。

24日,市地铁集团在1、2、3、4号线首班车提前的基础上,将2号线和4号线的发车时间再提前至5时,为选手留出充足的存包和热身时间。此外,市体育中心内的厕所将全部向参赛选手开放。(卢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