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惠全球”无锡国际经贸合作交流会举行
2024-03-21 09:2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3月20日下午,外事PLUS之“锡惠全球”无锡国际经贸合作交流会举行,为国际企业经贸合作搭建一个在锡交流平台,推动我市产业更好融入全球跨境电商产业链。市政协副主席吴红星出席会议并致辞。

近年来,无锡抢抓数字贸易发展新机遇,实现跨境电商的跨越式发展,进出口规模由十亿元级放大至百亿元级,多项指标位居全省第一。会上,无锡市电子商务协会等机构、企业和不同国家的代表进行了专题推介,与会企业对口洽谈,介绍合作需求。

吴红星说,无锡拥有开放基因,数字工作起步早、规模大,产业基础强,有条件成为跨境电商新技术、新产品、新标准的重要策源地和先行先试地。他向到会嘉宾发出合作邀请,并表示将更大力度优化外贸环境、完善国际合作配套服务、提升跨境物流通行效率、加快推动国际贸易便利化的同时,持续加强跨境电商企业培育,加大贸易金融和财政支持力度,促进无锡跨境电商集聚化、规模化健康发展。

(韩依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