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国际月“法国日”系列活动启动
2024-03-21 09:2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3月20日,无锡—法国合作对接交流会暨“法国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马良、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王度出席并致辞,中国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向活动发来贺信。

为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暨中法文化旅游年,深化无锡对法交流,今年我市在“国际月”期间推出了“在无锡邂逅法兰西‘法国日’”系列活动,积极举办合作对接交流会、遇见尼姆——无锡法国友城图片展、“文化法兰西”地铁专列、法国美食品鉴等多场洽谈对接、展览展示、互动体验等活动。

作为长三角极具竞争力的对外开放高地,无锡高新区近年来吸引了众多世界500强法国企业相继扎根,缔结了深度互信、彼此成就的良好伙伴关系。为进一步拓展合作,会上,无锡高新区与中国法国工商会签署经贸合作服务协议,无锡中欧产业创新区与一批欧洲经贸交流合作机构及欧洲先进产业项目签订合作协议,为5家法资公司颁发了“无锡高新区中法经贸合作杰出贡献奖”。活动现场还为无锡市优化涉外营商环境共建单位揭牌,并为罗格朗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邵德等颁发了无锡市涉外营商环境“体验官”聘书。(王怡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