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教育系统引进381名优秀青年人才
2024-03-20 09:4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3月19日,我市举行2024年无锡教育系统引进优秀青年人才集中签约仪式,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分批与我市学校签约。副市长秦咏薪出席签约仪式。

现场,抵达无锡参加集中签约仪式的210名优秀青年人才,分8批与我市相关学校签约。市教育局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无锡教育人才培养迈向新高度。市教育局还向直属院校下达了人才引育目标任务书,勉励学校主动作为,推动人才与事业共同发展。

近年来,我市全面优化教育人才政策体系,2024年“锡教引才名校行”赴全国各地广纳英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381名,来自国外知名高校和国内“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比例为67%。在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的同时,无锡教育系统还在人才“留得住”“用得好”上下功夫。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并实施《无锡市新时代强师行动计划(2023—2025年)》,深化“我为良师”全员行动,与多所高校、教育机构合作,为青年教育人才全周期培养搭建高端平台。(陈春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