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铁江阴站已发送旅客逾100万人次
2024-03-14 09:3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2日是高铁江阴站正式运营的第167天。就在当天上午,高铁江阴站迎来该站投运后的一位“特殊”旅客——累计发送的第100万名旅客蔡磊艳。“有点意外,感觉自己好幸运,突然中大奖的感觉!”成为“幸运儿”的蔡磊艳非常兴奋,她是江阴本地人,平时也经常坐高铁,当天她准备搭乘7点25分的班次前往上海,没想到收获了意外的惊喜。

目前,高铁江阴站日均发送旅客约6000人次,可直达全国4个直辖市、15个省、65个地级市、113个站点,热门出行方向为川渝、武汉、北京等。高铁江阴站党支部书记章程透露,江阴站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针对旅客遗失物品和换乘通道方面进行优化升级,更好地助力旅客便捷出行。章程还代表高铁江阴站为蔡磊艳送上了惊喜“小礼物”——复兴号模型。

记者了解到,去年9月28日,沪宁沿江高铁的第一班列车正式发车,江阴正式迈入“高铁时代”。当年10月21日,沪宁沿江高铁江阴站发送旅客10281人次,江阴站单日旅客发送量首次破万。(唐芸芸)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