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军地相融,互促共赢 宜兴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2024-03-13 17:4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宜兴市市委常委、人武部上校政委吴爱军带队至张渚镇通富建材、南游篷业等规模企业开展军民融合及潜力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吴爱军一行分别与张渚镇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党组织建设、人员机构设置、产值规模、生产能力等情况,并行了深入交流,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流程、听取了为军服务产品介绍。

吴爱军表示,镇武装部要加大宣传力度,贯彻落实上级军民融合发展相关政策,及时掌握辖区军民融合发展潜力,推动落实上级赋予的军民融合相关工作协调办理军队需要地方政府支持解决的相关事项。要牢固树立军政企一盘棋思想,加强科学统筹,切实把打仗所需、部队所缺、地方所长的潜力底数摸清摸准;要形成军地合力,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协调联系机制,确保多方联动;要发挥企业新质民兵力量优势,积极承担非战争军事行动任务练兵备战,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工作取得新成效。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国防事业建设人人有责,下一步企业将会积极主动参与新时期军民融合工作,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

标签:
责编:崔欣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