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塘街村:冬训偶遇“女神节” “焙”感幸福
2024-03-07 16:2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无锡讯 在这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东塘街村召集党员志愿者们,开展“冬训偶遇女神节‘焙’感幸福”主题活动,把冬训实践与节日关爱结合起来,丰富辖区女性村民的活动。

活动室里,不时传来“女神们”的欢快笑声,党员志愿者老师们带领着辖区村民体验蛋糕烘焙的乐趣。大家饶有兴致地学习烘焙技巧,还将个人创意融入其中,亲手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特色蛋糕。村民邹阿姨笑着说:“我们这一辈人只会做做家常菜,今天来参与村里组织的活动,感觉又新奇又感动,村里干部总是变着花样开展各种丰富活动,如今村民的幸福感是越来越强了。”

烘焙制作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手工制作的美食慰问了一线女性环卫工人们,感谢她们为村庄洁净与美丽的默默付出。

这次“冬训偶遇女神节‘焙’感幸福”活动,不仅是给村民朋友带来一场烘焙体验,更是党员教育的社会实践。通过共同学习和传递温暖,大家体会到了节日的快乐,党群关系也更加紧密团结。

标签:党员志愿者;女神;冬训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