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丨无锡新吴:燃冬淬火 先锋续航 上好冬训“实践课”
2024-03-06 16:3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冬训实践课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春丰社区党委牵手共建单位华卫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广场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党员冬训工作“接地气”,更“添活力”。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等向居民讲解关于消防安全、婚姻家庭、垃圾分类等内容,号召居民主动学习,加深了解。来自华卫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肩颈推拿和中医咨询,对其健康状态进行评估,让群众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其他志愿者们围绕居民最关心、最实际的需求开展便民服务:磨刀师傅巧用磨刀石,在一阵阵“哗哗哗”的磨刀声中,把切菜刀具打磨得锋利光滑,排队的居民纷纷赞叹师傅手艺好;理发师傅根据居民的需求,有条不紊地为现场居民剪出清爽简练的发型。党员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准备了“中国航天ERA体检仪”,在监测身体健康情况的同时提供合理的疾病预防建议。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个个红马甲们将冬训理论化为生动实践,获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春丰社区将继续把党员冬训体现到为民办实事中,创新冬训实践课,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的便民服务,让冬训走心、走实。(周佳蒙)

标签:冬训;党员志愿者;居民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