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4宛马定档 11月10日开跑
2024-03-06 09:4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从锡山宛山湖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24锡山宛山湖马拉松定档于11月10日开跑。在今年赛事中,全马依然采用先报名后抽签的报名机制,迷你5公里额满即止。

2023年11月12日,15000人齐聚锡山。许多在锡山工作、生活的年轻人成为奔跑主力,跑友们沿着“吉象”赛道,经过锡山电动车产业园、最美网红公路胶阳路、美丽的宛心花田、宛山湖生态科技城,与金秋美丽的锡山热情相拥,在奔跑中感受锡山的文化内涵和十足诚意。

据了解,今年的赛事现场,将有超2500名志愿者为跑者提供赛事服务,同时还有50多家主流媒体对赛事进行全程立体化的直播和报道,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力,深度打造宛马品牌。锡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锡山将一如既往坚持“跑者至上”“至臻完美”的办赛理念,以细致入微的选手服务、严谨高效的赛事管理、多姿多彩的赛道布局、热情澎湃的赛事氛围,为每位参赛选手打造绝佳赛事体验。(张子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易保山